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客车309国道侧翻8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1: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陈正)3月1日12时50分左右,在位于邯郸市境内的309国道涉县和武安市交界处(武安境内约600米处),一辆中型旅游客车发生侧翻事故,当场死亡4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4人,另有24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或体检。

  据初步调查,发生事故的客车车牌号为冀D62647,客车外部标志为“邯郸神州外事旅汽”。据初步调查,事故车辆属于邯郸市神州旅行社所有,车辆核载35人,实载32人,手续齐全。

  事故发生后,武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带领公安、交警、消防、安监、交运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险,全力施救,并及时向邯郸市委、市政府进行了报告。受伤人员迅速被送往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进行全力救治。

  邯郸市委书记郭大建高度重视,责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冯连生赶赴现场,听取事故救援情况汇报,现场看望伤员,指导督促事故善后处置工作。武安市迅速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9名县级领导参加的“3·01”309国道交通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展开各项处置工作。一是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不讲任何条件,集中一切医疗资源,不惜一切代价做好伤员救治工作;二是分别由一名县级领导负责,成立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综合协调等5个工作组,迅速展开各项处置工作;三是对伤亡人员逐一进行身份确认,帮助邯郸神州旅行社做好伤亡家属安抚工作;四是协同邯郸市交警部门抓紧督促旅行社、保险公司做好善后赔偿事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伤员正在紧急救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