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困难家庭喜领爱心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1: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艳荣)3月1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民政府局获悉,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为市内五区150户低保户、困难户及残疾家庭陆续发放价值15万元的“永辉慈善爱心卡”,每户4张卡,每张卡250元,每季度消费一张,以方便特困户灵活安排兑领生活必需品,缓解特困家庭的生活困难,从而进一步提高基本生活保障水平。

  为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困难群众身上,本次发放的“慈善爱心卡”全部实行实名制,先由市内五区民政部门及慈善组织进行摸底调查,从中筛选出急需帮扶的困难家庭,由永辉超市指派专人调查审核确定救助名单后,制作并发放“永辉超市慈善爱心卡”。

  即日起,领取“慈善爱心卡”的困难家庭,可以直接持卡到永辉超市,购买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