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学者与网友交流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1: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学光 实习生张明昊)3月1日上午,“与幸福同行”——— 建设幸福石家庄大型系列公众活动,在石家庄市中茂海悦举行了启动仪式暨高峰论坛。此次活动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卓达集团协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

  在高峰论坛上,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对居民幸福与城市竞争力关系和重要性做了解读,并对进一步提高城市竞争力,给予了权威性建议。河北大学文学院教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之一韩田鹿,对公众如何获得幸福进行了主题演讲。

  论坛现场,网友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就“幸福”话题和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对石家庄建设建言献策,嘉宾们也进行了细致解答,分享了对幸福理念的体会和理解。

  具体参与方式:登录活动官 网 :http://xfsjz.hebnews.cn/;或关注腾讯微博:http://t.qq.com/xingfushijiaz。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