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宝宝运动会”吸引年轻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1:39  扬子晚报

  “世纪宝宝运动会”吸引年轻家庭

  近日在世纪现代妇产医院出生的宝宝们重新相聚在一起,开宝宝运动会。

  第四届“世纪宝宝”运动会选拔赛近日在宁成功举办,这是南京世纪现代妇产医院继2月19日新春首场选拔赛以来的第二场“世纪宝宝”运动会选拔赛。生动有趣的比赛项目吸引了很多家长带宝宝前来。

  在“世纪宝宝”运动会上,母子“划小船”、逗趣爬爬赛、快乐亲子兵、两人三足比赛等,让同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们玩得不亦乐乎。

  来自江宁区秣陵街道的李女士说:“分娩出院后的新妈妈们都有问不完的问题,南京世纪现代妇产医院提供这样的后续服务,让年轻父母相互交流实用育儿经验,实在是难得。”热闹的比赛现场吸引了不少前来做产检的准妈妈驻足观看。“李主任,又见到您了,快看看我家宝宝,还认得不?都两岁多了!”“马主任,我家宝宝才两个月,吃奶后总是吐奶,怎么办呀?”三五成群的妈妈围着南京世纪现代妇产医院产科专家李广琴主任、马克仙主任说个不停,有叙旧的,有请教问题的,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李主任看着她曾经亲手接生的宝宝们,感叹时间过得真快。“独生子女需要从小培养适应力和应变力,这样的比赛我们一直会延续下去。”南京世纪现代妇产医院陈院长表示。

  据了解,“世纪宝宝”运动会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深受年轻父母的喜爱,2012年第四届“世纪宝宝”运动会将采取初赛、复赛、决赛的形式,每周一次选拔赛,每周仅限20名宝宝参赛,海选出10名宝宝参与月底复赛,复赛前20名参与每季度的决赛,决赛宝宝可参加年底总决赛。

  宝宝运动会报名热线:025-86900000,报名网址:www.86900000.com。

  马天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