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贼入户盗走3万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2:1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实习记者梅天一)前天下午,住在丰台区丰益花园21层的赵先生家中遭窃,3万元现金和笔记本电脑、首饰等不翼而飞,“但我家防盗门却没有被撬的痕迹”。目前,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赵先生说,前天下午1点左右,他和侄女相继离开家,“门肯定是锁好了的,外人也没有钥匙”。

  当天下午,赵先生的妻子回到家,却发现大门敞开,直到赵先生的侄女回家,她们才发现家中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这才意识到家中遭窃。

  “光现金就损失了3万元。”赵先生称,家中存放的现金都被盗贼翻出,“再算上笔记本和首饰,快4万块钱了”。

  令赵先生疑惑的是,赵先生家住21层,防盗门也没有被撬痕迹,“窃贼是怎么进来的呢?”

  该楼一名住户回忆称,去年,该楼也曾发生入室盗窃案。

  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物业将全力配合警方的工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