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室起火九旬老妪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2:1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雷军 实习记者钦向阳王俊)昨天早上6点左右,丰台区蒲安里小区10号楼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一名97岁的老妪被困火场,被家人背出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蒲安里小区10号楼一层一套两居室。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单元二层和三层的外墙被大火熏黑。起火房屋地上留有大量积水,客厅大部分物品被烧毁,靠北边的卧室损失较小,随处可见被烧黑的家具、被褥等。

  多名目击者说,昨天早上6点左右,他们突然看见该户冒出滚滚浓烟并伴有明火,楼上居民都纷纷往楼下跑,“烟一直冒到了5层,大家都被吓坏了”。事发后,消防车赶到现场,约半小时将大火扑灭。

  起火房屋门口处站着一名20多岁的青年,自称是老妪的孙子。他说,起火点是南侧卧室,由97岁的老太居住。由于事发时家人都在睡觉,没能及时发现火情,醒来时,屋子已经被烟雾笼罩、明火乱窜。发现着火后,家人赶紧把老人背出房间,随即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最终因抢救无效身亡。

  老妪的孙子说,奶奶年纪大了,有些糊涂,平时经常捡些杂物堆放在房间里,家人多次劝说无果,“可能是她抽烟,一时疏忽酿成火灾”。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