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启动渣土车百日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2:29  新京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饶沛)昨日,北京开始实施渣土车百日大检查。多个区县的城管大队设卡夜查,处罚缺少顶盖等违规车辆。

  石景山城管大队等部门前晚启动集中整治,在莲石路北侧的加油站设卡,封闭两条车道。30分钟内,10量满载渣土的问题卡车被拦下。朝阳城管大队昨晚在北苑路、慈云寺桥、广顺桥、姚家园路等易产生道路遗撒区域设置4个执法点。

  ■ 相关链接

  渣土车须4项标志合格

  一、车辆须为绿标车且加装软质机械式全密闭装置(顶盖);

  二、车辆后箱板喷涂反光、放大车号,字体大小为车牌号的2.5倍,字迹颜色与车身颜色色差分明,示宽条为红白相间;

  三、车辆驾驶室两侧车门喷涂运输企业(个体)名称,喷涂字迹端正,字号不得大于车身高度的10%,字迹颜色与车身颜色色差分明;

  四、车辆驾驶室上方安装三棱体标志顶灯,规格为长90cm,底宽10cm,高20cm,灯身为白底红字,印有“渣土运输”字样,顶灯夜间保持开启状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