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2:29  新京报 微博

  

  羽西新品主打保湿

  本报讯 (记者陈晓)近日,羽西将推出 “雪耳沁润系列”,主打保湿功效,其主要成分为来自雪耳的中药保湿成分“雪耳多糖”。

  妙巴黎女人节推红唇妆

  本报讯 (记者陈晓)近日,妙巴黎发布了2012女人节特别妆容:淡化眉眼妆色,根根分明的睫毛,重点突出的健康腮,醒目红唇回归第一支口红诞生的盛况。妙巴黎每年3月8日都会发布特别妆容,并鼓励女性喊出身为女人的骄傲。

  兰蔻臻白防晒3月上市

  本报讯 (记者陈晓)包含精准淡斑臻白精华、BB霜、眼部BB霜三款主推产品的全新兰蔻臻白防晒系列即将上市。此系列中添加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激光溶黑科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