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的笨贼”夜砸银行查询机 自助银行行窃折腾一夜分文未获 酒泉警方当天便将盗贼缉拿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2:45  兰州晨报

  本报讯(通讯员宋志刚 记者李升)在自助银行盗窃,却误将查询终端机当作自动取款机,一顿石砸火烧后却没得到一分钱。2月24日,酒泉市公安局七里镇分局抓获一笨贼,其作案过程让办案民警哭笑不得。

  2月24日8时30分许,七里镇分局接到建设银行敦煌支行工作人员报警:24日清晨6时20分左右,银行巡查人员发现位于敦煌市七里镇昆仑西路的建行24小时自助服务区查询终端机遭到人为破坏。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毁坏的查询终端机被完全撬开,机身内有焚烧过的痕迹,内置打印设备损坏严重,已无法正常使用。办案民警通过犯罪现场和监控录像分析,于24日上午10时许在七里镇一号路将嫌疑人邢某抓获。经审讯,邢某对破坏查询终端机一事供认不讳。

  经查,2月24日凌晨,张掖市山丹县无业人员邢某窜至七里镇昆仑西路支行24小时自助服务区内,试图盗窃自动提款机内的现金。但由于邢某误将查询终端机当成了自动取款机,用钢管、石块将查询终端机砸开后,发现里面除了一些电器和电线之外,并没有现金,贼心不死的邢某又用打火机烧毁了终端机的内置打印机,而放在一旁的两台自动取款机躲过一劫。折腾了整整一夜,将这台机器损坏得面目全非,却没能找到一分钱现金,无奈之下,邢某只得逃离现场。

  目前,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