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管爆裂“井喷” 路面突现大坑 事发瓜州路七里河区消防大队门前,致使两个居民小区停水,预计24小时内恢复供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2:50  兰州晨报

  

水管爆裂“井喷”路面突现大坑
路面塌陷出现大坑。本报记者 马星 摄

  本报讯(记者马星)3月1日上午9时许,七里河区瓜州路地下自来水管爆裂,致使地面塌陷。随后,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对破裂水管进行紧急抢修。由于水管爆裂,瓜州路两小区暂时停止供水。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瓜州路看到,整条马路都被“井喷”的自来水漫过。七里河消防大队门前,一个大坑横在马路中间,直径近5米,一块水泥石板重重地压在水管上,水泥板下往外冒水。

  据七里河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水管爆裂时间为9时40分,当时水柱蹿出地面四五米高,像喷泉一样,都喷进居民楼里了。随后,七里河交警立即对该路段进行管制,并疏导来往车辆。

  上午11时许,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爆裂水管进行抢修。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此次事故主要是由于天气回暖,地下土质松动,加上较多大型重型车辆途经该路段,路面不堪重负所造成。

  据悉,此次抢修将导致瓜州路两小区暂时停水,预计24小时内恢复供水。

  (报料人:马先生 奖励30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