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且看2012版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3:50  中国青年报 微博

  面对“屡败屡战”的久加诺夫、“小骂帮大忙”的日里诺夫斯基、“象征性参选”的米罗诺夫,以及“还嫩着的”普罗霍罗夫,普京的胜利是“必须”的。

  久加诺夫曾于1996年、2000年、2008年三次参加总统选举,得票率永远第二。日里诺夫斯基1991年、1996年、2000年、2008年四次参选均落败。米罗诺夫2004年曾参选,得票率0.75%。弃商从政的亿万富豪普罗霍罗夫还嫩着。

  五选一,只能是普京!

  如今,对俄罗斯民众而言,不是“要不要选普京”的问题,而是“选一个什么样的普京”的问题。

  普京说过,自己不想变成“普京2.0版”。

  对普京而言,大选获胜容易,再创辉煌不易。

  2012年后普京会是什么样?俄罗斯的未来会是什么样?是出现“新普京,新俄罗斯”,还是“旧普京,新俄罗斯”,抑或是“新普京,旧俄罗斯”,还是“旧普京,旧俄罗斯”?这是个俄罗斯民众和世界各地从友邻到对手都急等答案的大问题。

  本报莫斯科3月1日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