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创建办喊你一起学雷锋!

  本报讯(记者廖银洁)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眼下已经有不少人动起来了。昨日,佛山市创建办召开“微文明”“学雷锋”活动新闻通报会,倡议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学雷锋”的同时,推荐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

  据介绍,“微文明”系列行动分为“微文明在社区”、“微文明由我创”、“微文明·微志愿”、“微文明·一家亲”四个部分,将于今年3月份至5月份陆续启动,持续时间为3年,贯穿于佛山创文工作之中。

  文明办主任张红兵介绍,佛山将围绕学雷锋的主题,发动市民积极推荐身边的好心人,建立推荐好人好事的常态机制,树立一批好人典型进行宣传推广。在此基础上,还将进行投票评选,择优命名“佛山好市民”、“佛山十佳美德之星”等。

  全市各级学校也将邀请市、区两级道德模范人物,就代表们的感人事迹、做好事的心得体会、如何弘扬学雷锋精神等与学生交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