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区沿江路将拓宽改造成城市快速路

  本报讯 (记者齐华伟)记者昨日从中山市建筑工程交易中心了解到,火炬开发区沿江路改造工程已经完成设计招标,根据设计要求,沿江路将拓宽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的城市快速路。

  据了解,目前,火炬开发区沿江路(中山港客运码头至玉泉路段)基本为双向六车道,由于地势低洼,原有水泥路面破损严重,雨天积水深,每到雨季被水浸严重,危害到该地块上的企业和居民的生产生活。此外,由于交通管制,来往临海工业园等工业区的货车和货运码头的重型卡车只能走沿江路,超负荷和超载车辆的行驶也使得原有路面不堪重负。

  根据道路的改造设计要求,这段全长2375米的路段将按照城市快速路设计,双向8车道(道路设计宽度和车道数量安排按照现场实际情况而定),路线经过河涌桥涵两座,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面也由水泥砼路面改为沥青混凝土,预计改造工程的建安费约5500万元,计划工期约半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