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见不平就出手 综管员勇擒劫匪

  本报讯 (记者高靖 通讯员朱国森) 石岩两男子甚是猖狂,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打劫路人。两名巡访路过的出租屋综管员奋勇追击,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擒获。

  2月29日5时许,石岩出租屋综管所综管员小杨和小赵在石龙社区巡查走访,当他们巡访至石龙大街时,一男子脸色铁青、浑身发抖地向他们跑来,嘴里直呼“救命、救命”,并指着前面不远处的两男子说:“抢钱了,他们抢我的钱。”只见两男子望见出租屋综管员小杨和小赵拔腿就往巷子里逃窜。熟悉巷道环境的小杨和小赵会意了一眼,抄近路迅速跑到巷子的另一端口,来了个以逸待劳。当气喘吁吁的两名嫌疑人仓皇逃到巷子口时,见到守在巷子口威严以待的两名综管员时,顿时手足无措。两名综管员夺下两名嫌疑人手中的匕首,迅速将其二人制服。

  随后,小杨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在等候民警期间,一个自称是两名嫌疑犯的老乡的男子走过来为他们求情,该男子拿出1000元请求综管员小杨和小赵放了他们。两综管员不为所动。该男子随后默默离开。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均是广西横县人,对犯罪实事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