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雾锁江 渡口停航

  

大雾锁江渡口停航
大雾锁珠江,虎门渡口渡轮停航。记者刘满元 摄

  本报讯 (记者周睿鸣、刘满元 通讯员肖国豪)昨天下午,记者从东莞海事部门了解到:从前天下午开始的东莞辖区渡口渡船停航,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情况仍无改观。海事部门提醒过往司机、过渡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及时了解辖区渡口渡船航行情况,提前做好交通出行安排。

  昨天,记者了解到,受大雾恶劣天气影响,虎门水域能见度不足500米;虎门轮渡附近水域更为不良,只有300米。虎门轮渡已从前日下午4时起停航。

  而东莞水道石龙段水域能见度不足1000米,淡水河口能见度约800米,沙田河口水域能见度不足500米。泥洲渡口附近水域能见度只有400米。该渡船已于昨日早上停航。

  据悉,海事部门已及时将大雾恶劣天气信息通过手机短信、VHF高频平台传送到辖区船舶、码头,提醒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