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第15届华人华侨运动会下月举行

  本报讯 (记者华莹 通讯员黄健能)记者获悉,委内瑞拉将于今年4月举办第15届华人华侨运动会。日前,运动会主办单位华恋社(VALENCIA)中华会馆委员会以及委内瑞拉全国华人华侨体育总会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通报此次运动会筹办情况。

  据介绍,委内瑞拉第十五届华人华侨运动会定于2012年4月5日~7日在华恋社举行,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体育小姐的选美、篮球比赛、足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桌球比赛等精彩赛事。

  记者获悉,15届全委华人华侨运动会与过去历届相比亮点纷呈,如首次邀请在委的中资公司组队参赛;首次增加游泳项目赛事;首次提出节俭办运动会的理念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