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踪女工出租屋离奇坠亡

  事发虎门沙角一出租屋外 家人称其精神有问题

  本报讯 (记者刘满元)农历正月初五,25岁的陈跃国带着未拿结婚证的妻子宁小凤从老家(湖南隆回)来到东莞虎门白沙。而后两人进了同一家电子厂,并在附近租了一间出租屋。但没想到,宁小凤只做了一天,便离开了。事后,陈跃国四处寻找无果,直到今年2月25日,他致电宁小凤的父亲时,才知道宁小凤被人发现死在了沙角一出租屋外。后经虎门警方调查,警方已排除他杀,系自己从出租屋四楼楼顶坠落死亡。

  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

  昨天上午,记者在虎门沙角社区警务社外见到了陈跃国及宁小凤的家人。说到宁小凤的死,他们都一脸的困惑和无奈。“因为,宁小凤到底是如何死亡的,至今包括警方在内都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警方只是告知,宁小凤的死已排除他杀,系她自己从出租屋楼顶坠落,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死亡。但是让家属不解的是,事发后,涉事出租屋房东称,宁小凤并没有在该出租屋租住。”

  据陈跃国介绍,今年正月初五,他与妻子一起从老家来到虎门。很快两人进了虎门白沙一电子厂,并在附近租了一间出租屋。但没想到的是,他妻子只做了一天,就离厂了,离厂的理由是厂里工作累。

  2月3日,宁小凤离开他们的出租屋。21天后,他再一次见到妻子时,她已经是一具尸体。

  据陈跃国称,事发前,宁小凤精神上出了点问题,并在家里购买了一些治精神病方面的药物。

  蹊跷:曾经全祼去找“哥哥”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在宁小凤死前的上午,她去了虎门一家混泥土公司,说是要在那里等她的哥哥。该公司的人员告知,她哥哥没有在那里,但她一直纠缠。最后工作人员拨打110报了警。警方来了,调查后,让她离开。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当天下午,宁小凤又来到那家混泥土公司,来到时,她一丝不挂,赤身祼体。见状后,该公司有几位好心的女员工,便帮助找来了衣服和鞋子,让她穿上,之后又让她在公司食堂吃了饭。直到晚上6点,公司员工又再一次报警。民警过来劝导后,她再次离开。

  之后宁小凤于2月25日被人发现死在了沙角一出租屋外。

  宁小凤的死尚有未解谜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宁小凤最后的出现地点,位于东莞市虎门镇沙角社区西湖路一栋出租屋。出租屋一楼是一家装饰公司,两扇大门紧闭。而其右边,和隔壁房子交界的空间,安装了一个一人多高的铁门,同样紧闭,有钥匙才能进入。

  宁小凤坠楼的时间是晚上10点多。但是至于她是如何走进大门紧闭的出租屋,又是如何走到楼顶,如何从楼顶坠落,对于家属来说,至今仍然是个谜。

  (报料人:宁先生 奖金:100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