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飞女护士拖行20多米肇事司机数公里外弃车逃

  

撞飞女护士拖行20多米肇事司机数公里外弃车逃
伤者被紧急送往手术室救治。

  本报讯 (记者刘满元摄影报道)昨天早上8时04分左右,东莞市虎门镇连升路虎门平苑小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粤A牌照小轿车行至事发路段时,将一名正在斑马线上行走的师女士撞飞,又将其拖行了20多米,至行人师女士全身多处重伤。而事发后,司机没有停车,而是驾车逃出数公里远后,弃车逃走。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见到一位被撞的女子倒在路面中间。在事发路段的路面上,可以见到一条宽约20厘米,长约20米的黑色拖痕,拖痕上仍可见到大量的血迹,惨不忍睹。

  记者通过虎门平苑小区大门的监控摄像记录的画面看到。事发时,被撞的女子刚刚从小区走出,来到了事发路段的斑马线,而后沿着斑马线过马路。该女子一边走,还一边不时往道路左边观望,看是否有车过来。当她一边看一边走时,突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飞速朝她开来。她发现不对后,想要躲闪,但是已经来不及,整个人被小轿车撞飞。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他当时看见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正拖着一位女子飞速行驶,拖行20多米后才与该车分开。但小轿车没有停下,飞速往东莞方向逃走。

  另据一位前来事故现场调查的交警介绍,事发后,肇事小轿车司机驾车逃走,但是逃出数公里远后,小轿车司机把车弃在虎门连升路新世界酒店附近,而后下车逃跑,不知去向。通过调查,已联系上了小轿车的车主,车主在广州番禺。肇事司机到底是谁,他们还要作进一步的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虎门太平人民医院,经多名护士证实,被撞的师女士为虎门医院安排在虎门镇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一名护士,工作经验十分丰富。

  据虎门太平人民医院多位参与抢救的医生介绍,经过会诊,发现伤者的伤势非常重,头部、胸部、腰部及手部都不同程度受伤。

  截至记者采访结束时,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报料人:刘先生

  奖金:100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