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鹏城处处有“雷锋”

  

鹏城处处有“雷锋”
鹏城处处有“雷锋”
中队官兵给工人们表演了节目。
鹏城处处有“雷锋”

  “雷锋哥哥”给贫困女孩过生日

  本报讯 (记者阳荔 通讯员刘希希、廖健摄影报道) 2月29日晚,家住深圳玉龙村的贫困女孩郑丽妹像往常一样放学就往家里赶,想在天黑前把作业写完,不浪费电。16岁的她因忙碌和贫困已经忘了这天是自己的生日。然而当她打开家门时眼前的一幕令她惊呆了:广东边防七支队十一中队雷锋班的哥哥们不仅给她送来了节能台灯、学习用品、牛奶、闹钟、洋娃娃等,还送来了生日蛋糕,并与她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生日。

  “学雷锋”进工地

  本报讯(记者阳荔 通讯员莫署、乔阳摄影报道)2月29日,广东边防六支队二中队在前海合作区开展警营开放日,拉开了该中队2012年以“文化、法律、健康、关爱”为主题的“四送”进工地活动。

  活动当天,中队官兵给前海合作区工地上的工人们展示了警用器械,表演了擒敌技术、双截棍等,并到工地进行巡诊,发放了一批常用药品。

  小朋友听“雷锋故事”

  昨日,市第九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到广东边防七支队十三中队参观学习,聆听武警官兵们讲述的“雷锋故事”。记者阳荔 通讯员陈阳红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