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获假货案值300万元

  

查获假货案值300万元
不同种类的假冒手机外壳。

  福田警方打响“三打两建”第一枪

  本报讯 (记者仇日红 通讯员 任冠元、毛向川摄影报道)2月29日下午,福田公安分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约110名队员,兵分八路对辖区内多个制假售假窝点进行查处。查处中,执法人员缴获大量假冒名牌手机、网线配件、鼠标及假冒注册商标标识。

  在华强北金茂礼都、汽车广场查处点,记者看到民警现场控制住了几名负责人,执法人员正在清点手机配件。据参与查处的福田警方带队领导介绍,此次查处物品涉案金额约30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打响了“三打两建”行动的第一枪。福田警方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对相关违法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净化社会风气。

  记者离开时,查处行动仍在进行中。同时福田警方呼吁广大市民拨打有奖举报电话22222110举报违法犯罪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