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中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4:40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刘江浩

  本报讯 发现郑州火车站地区出租车不打表及其他宰客现象,可拨打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电话0371-66961566进行投诉、举报。昨日,记者从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获悉,从2012年2月27日至4月30日,由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郑州市出租车客运管理处、郑州市交巡警三大队等10多家单位组成的专项治理工作指挥部,将对火车站地区的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打击。

  据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主任刘国正介绍,此次重点整治内容包括:打击非法营运车辆(黑客车、黑出租、客货混装的),查处站区出租车、长途客车不进站上、下客行为,打击营运车辆拉客欺客现象(不打表),清理重点路段出租车长时间违规停靠待客现象,打击以残疾人名义在站区进行非法营运的行为,加强对军车、警车等特权车的治理。

  他说,对于以上六种扰乱站区营运秩序的违法行为,联合执法组将会在调查取证、收集证据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处罚和打击,确保火车站地区的营运秩序井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