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常务主席会议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4:5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孙勇)

  今天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常务主席会议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殷鲁谦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冯光文、崔大庸、金德岭、张辉、李好臣、徐明梅、刘梦海,大会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分组讨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关于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选举结果的汇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