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万志会见台湾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4:55  大众网-大众日报

  □培君 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3月1日讯 今天下午,副省长贾万志在济南会见了台湾中台禅寺男众部副住持、专任研经院院长释见护一行。

  贾万志说,山东重视宗教事务发展,认真贯彻执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保障佛教界合法权益,安排开放佛教活动场所,保护具有文物价值的古寺庙和佛教文化遗产。山东佛教协会积极发扬中国佛教优良传统,提倡佛教进取精神,开展正常的佛教活动,同时积极与台湾佛教界交流合作,近年组织了3批32人次赴台湾考察,并到中台禅寺朝山拜佛,彼此建立了友好联系,促进了佛教文化交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