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莲免费培训928名企业新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4:55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孙 巍

  通讯员 李维江 刘焕东 报道

  本报五莲讯 从2月18日开始,五征集团的新员工姚秀峰成了五莲县职教中心的一名“新学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他同380名工友一起免费参加县人社局举办的机械加工培训班,学业结束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后,可直接到车间上线工作。

  正月初九、初十,五莲县通过开展“春风送岗位”活动,帮助3000多名劳动者在当地企业找到新岗位。县人社部门及时搞好跟踪服务,主动与五征集团、康洋电源公司等企业联系,依托县职教中心和就业训练中心,组织对企业新员工进行免费培训,提高他们的就业技能,让企业不花钱就能用上合格的技术工人。截至目前,五莲县已开设培训班12个,免费培训企业新员工928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