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艺节社会活动征集好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4:55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十艺节筹委会日前开始向社会广泛征集各类活动项目举办方案,鼓励更多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公司和高等院校,利用自己的资源参与到十艺节的筹办活动中,以丰富筹办十艺节的社会活动内容。据介绍,十艺节省筹委会将从中择优筛选活动项目,纳入到十艺节筹备工作系列活动中。

  活动项目征集内容要求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十艺节筹办工作进度和重要节点,紧扣“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宗旨,形式上演艺、赛事、论坛、展览、展示等均可。

  活动项目现正在征集中,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将自己的方案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报送到十艺节省筹委会,并请注明活动名称、形式、内容、时间、地点、具体实施办法等。方案一经采纳,十艺节省筹委会将为项目搭建平台,经批准可对承办单位予以冠名权。

  活动项目报送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6787号翰林大酒店421房间十艺节省筹委会宣传活动部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1695992 0531-81695997(传真)

  邮箱:syjsd2013@163.com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