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聆听她们的幸福感言

  

  在这个离你最近让你最亲切的行业里,在你的身边有这么几位铿锵玫瑰,她们是最具潜力行业——家居业里绽放的花朵,她们让成都市千万家庭生活的品质每年都有新的起色和起点,她们用自己的点点滴滴、日日夜夜让你我兄弟姊妹的春天鲜花盛开,更对未来充满期待。这个春天,我们就带你走进六位家居女BOSS的“幸福人生”,感受她们八小时之外的丽人风采,共同聆听她们简单的幸福。

  喧哗在外

  静享内心宁静的幸福

  吴幼宁:红星美凯龙西北区总经理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让自己成为女强人。”吴幼宁的脸上带着一点倔强。“做女人也应该有做女人的风格,我就是一个很纯粹的女人,别无他。”尽管每个月飞来飞去,在天上的时间远远超过了地面,但吴幼宁从不抱怨,从来不把出差看成一件苦差事,“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感受当地的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走走停停看风景,内心的宁静能让我获得最大的幸福”

  自我实现 奉献价值换回幸福

  辜婉宁:圣地亚家居总经理

  辜婉宁是地道的成都人,充满着直率与干练的气质,90年代,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工作多年的国企,开始创造自己的事业,这不是一次漫无目的漂泊,而是一次幸福的回归,这也随之拉开了她在成都拼搏的序幕,从最初的“南洋”到“欧典”再到“圣地亚”,辜总率领着圣地亚一直是走在家居业的前端,一直在推陈出新,开创历史。 谈及幸福,辜婉宁淡然地说,父母能安享晚年是幸福,孩子能无忧无虑的成长是幸福,自己能不断的为圣地亚创造价值是幸福……

  性情率真 内心性的责任感浇灌出幸福

  刘定河:倍特厨柜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幸福的标准不能完全用物质来衡量,而是发自内心的情感感受。在刘定河看来,幸福是一种能量,通过点点滴滴,用爱和心传递给您身边的每一个人,社会和谐,关爱更多。刘定河说,生活有起伏,人生有高低,作为一个普通人应该时刻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加强自己各方面的修养和能力的提高,少一分选择,多一分学习和沉淀,通过创新和创造实现自己的价值才是最幸福的事。员工是企业的基石,看着员工以及“倍特二代”一天天成长,用企业的文化培养他们让刘定河倍感成功和幸福。

  热情淡然 事业融入生活的幸福

  吴俊燃:兰花草家居总经理

  “我感觉最幸福的场景就是在漂亮而温暖的家中和丈夫、儿女、孙子共享天伦之乐;在逆境中,有人关怀和鼓励;在困惑时,有人支持和陪伴;在成功时,有人一起分享!这就是真正的幸福快乐。无论是我的生活,还是我的工作,我都会给自己提出很高的要求。因为本身就喜欢窗帘布艺以及家纺这个专业,所以在面对这个工作的时候,那种热爱的激情总是很自然的流露,因此,才有了兰花草卓有成就的今天。对待生活,我也同样如此。我相信,只要对生活充满热情和热爱,任何境况下能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学无止境 阅读是永恒的幸福

  朱玲英:圣象集团副总裁宏耐木业总裁

  经营圣象16年,无论再忙再累,“每天读书两小时”已成为了朱玲英的一种习惯,此外更坚持进修经济及时尚课程,并对圣象地板的每一位员工倡导这种“学无止境”的精神。朱玲英认为学习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视野、思维方式,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及工作态度,更可以在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竞争压力下,感受到内在的充实的幸福感,这会给自己足够的判断力,从而使团队在爆发的时候更具战斗力。

  砥砺前行 从角色转换中体味幸福

  冯洁:成都新象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作为新象地板的少东家,冯洁在成都的富二代中算得上是励志型的,留学海外的5年时光令她眼界大开,回国后倾其所学,更发挥她对时尚的独到见解,为地板的流行风尚注入了新鲜血液。80后的冯洁,独立、干练、前卫、有冲劲,当09年父亲冯爱华将西南地区第二大地板企业新象建材公司的接力棒放心交给自己时,冯洁感受到了压力,但三年的时光在自己的忙碌坚持中匆匆而过,冯洁看到自己近千人的团队以及父亲眼中的信赖,感受到了80后难以体味的“成功的幸福”。成都晚报记者 陈东亮 周艳萍 干秀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