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8国际妇女节贺词

  

  《成都晚报·成都物流》携手成都市物流协会向战斗和工作在物流产业第一线的女企业家、女高管、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3月8日,我们将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们提前为战斗和工作在成都物流第一线的全体的女职工们及职工家属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贺!

  在成都物流行业战线上,在我们每一家物流企业里,不少女职工们立足本职工作,投身物流事业,在安全作业、企业管理、后勤保障等方方面面,为成都物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许多女职工,看似默默无闻,实则任劳任怨,自觉地肩负着事业、家庭双重责任,与成都物流发展同甘共苦,风雨同舟,撑起了企业发展和行业振兴的半边天。实践证明,在成都物流行业,广大女职工已经成为企业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一支重要的力量。在此,让我们对战斗和工作在成都物流第一线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祝愿,祝大家家庭和睦,健康幸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