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事忠在市属新闻媒体总编(台长)会议上指出 及时准确全面生动地报道全国“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5:30  重庆时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市属新闻媒体总编(台长)会议,研究部署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在会上指出,各新闻媒体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及时准确全面生动地报道全国“两会”盛况,使重庆的宣传报道具有吸引力,富有感染力,形成影响力。

  会议听取了我市关于全国“两会”新闻宣传的准备情况汇报,研究了宣传报道意见。何事忠在讲话中说,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两会”的新闻宣传,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我市各新闻媒体要把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作为当前新闻宣传工作的一项中心任务,务必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组织落实到位。要把握宣传基调,根据自身特点,结合重庆实际,遵循新闻宣传规律,组织精干队伍,前方后方联动,统筹安排好人大会议与政协会议的宣传报道,特别是要充分反映重庆市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情况。

  何事忠说,各新闻媒体在全力以赴抓好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同时,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统筹兼顾做好学雷锋活动和“五个重庆”、“民生共富”、“民主法治”、“改革开放”、“党的建设”、“唱读讲传”等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深入抓好经济宣传报道,继续加强对各区县、各条战线推进改革发展的宣传报道,生动展现全市人民全身心投入重庆科学发展的精神风貌,反映基层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大力营造健康和谐的舆论环境。

  何事忠强调,今年是直辖15周年,重庆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巨大变化。各新闻媒体要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和直辖15周年纪念,抓紧谋划、适时启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展示我市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增强全市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