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媳战,气走邓超的妈妈?孙俪怒斥周刊造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5:30  重庆时报

  近日一演艺周刊爆料称孙俪与婆婆关系难处,气走了邓超的妈妈。并在文中指出孙俪嫌婆婆带孙子不够好,与婆婆开战。对此孙俪淡定暗讽称以这样的想象力不干编剧很屈才,做编剧又体面工资又高能令妈妈骄傲。

  日前一本八卦周刊封面爆料,称孙俪是都市恶媳,还指邓超的妈妈是乡下婆婆。而孙俪与婆婆交恶是因为带孙子惹祸。报道中还称邓超的妈妈乘飞机到上海照顾孙子,孙俪没有接机,忙于健身减肥的孙俪,没空尽孝道。

  对此孙俪很生气,但是依旧保持风度地淡定回应。她于2月28日12时51分发微博回应此事,暗讽周刊想象力太旺盛,与其做不体面的工作,不如凭其想象力做编剧,体面又高薪还能令妈妈骄傲,“小朋友:如果说写这样的东西可以给你带来高薪的话,我可以原谅你。在杂志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你的名字。我想说:以你的想像力做这样的工作有些屈才,改行做编剧吧!薪水不低还又体面,妈妈也会为你骄傲!怎么样?”本报记者 薛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