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5:30  重庆时报

  “它是中国家居流通业的领军品牌,是商界通行‘先行赔付’服务理念的首创者。2011年它继续在全国攻城略地,新增店面12家,全国总连锁店面达56家,实现销售额208亿元,同比增长29.7%。”2月15日,北京商业界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高的年度评选——2011年度(第七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结果在京揭晓。

  居然之家以创新的发展态势第七次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奖项。此次评选,考量的最关键指标是企业的创新能力。近年来,居然之家在全国家居行业中创新之举不断,仅2011年居然之家就在全国家居行业推出一系列的创新举措:“五一”期间,给优秀劳动者派发“红包”;针对送货不及时,率先推出“送货零延迟”承诺;针对人们对进口家具缺乏信心,第一个承诺“进口家具100%纯进口”;针对红木家具质量参差不齐,公开承诺“红木全保真,假一罚二”……加之近日居然之家首推的“居家4S服务站”,这些无不展现着居然之家这个品牌的强大创新力。在此次以“创新”为年度主题的北京商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中,居然之家还第四次摘得最高奖项——“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金奖”,真可谓是实至名归。

  活动预告●“3·15家具建材购物节”即日启动

  3月3日~18日,重庆居然之家推出为期16天的“3·15家具建材购物节”。活动期间,金源店和二郎店将同时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2月25日~3月18日,消费者可以10元换取价值1000元的《居家提货卡》,同时还有精美礼品和4999元现金的抽取机会;一站送齐,购家具、建材满额即送iphone4S、46英寸液晶电视、冰箱、笔记本电脑等劲爆礼品;金源店、二郎店还将分别举行商场总经理签售,最高优惠8%;此外,还有家具“以旧换新”商场直补5%活动、超市满300元立减60元再加返100元厨电券等优惠活动。

  3月3~4日,金源店上千件工厂直供价产品限时抢购,顾家工艺沙发只要3999元/套,塞尚印象地砖29元/片……3月10日,金源店软装馆盛大开业,60大家居品牌开门狂惠。二郎店3·15瓷砖卫浴集采惠也将于3月3~4日震撼开演,2012年瓷砖卫浴新品发布会,满额即可换购厨电、地板、地毯、壁纸、吊顶等任意一件,还可集章砸金蛋赢大奖。让你在这个三月有享不尽的优惠。本报记者 汪冰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