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然之家软装馆本月10日盛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5:40  重庆时报

  

居然之家软装馆本月10日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软装馆本月10日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软装馆本月10日盛大开业

  本月10日,重庆首个超大规模软装馆将在北滨路居然之家盛大开业。亚华世家、丹雅、栢顿、艺源、贝奇等百余个“大腕儿”品牌盛装亮相。届时,重庆家居史上超大规模、超多品牌、超大优惠的软装促销狂欢将倾城上演。

  购软装不用东奔西跑 到居然之家一站式购齐

  总规模达2万平方米的居然之家软装馆,几乎涵盖了市面上所有的大牌软装。如亚华世家、丹雅、栢顿、艺源、贝奇等,囊括了窗帘布艺、墙纸、地毯、画廊、饰品等品类,软装种类及产品应有尽有,全方位实现一站式软装购齐。无论是充满田园风情的碎花墙纸,还是英伦味十足的格子布艺,或者最近大行其道的东南亚风格窗帘,在居然之家软装馆都能寻到。

  除了丰富完善的软装产品,围绕软装进行的整体配饰服务、软装设计服务等,也是居然之家软装馆的另一大特色。在这里,无论是新家配软装,还是旧房换新装,都将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款式和贴心服务。

  开业盛惠仅此两天

  60大工厂老总现场签售

  作为居然之家继其2009年推出卢浮宫之后,重磅推出的又一主题产品馆——软装馆,居然之家发挥其强大整合能力,联合软装大牌在开业之际,推出重磅促销活动。

  3月10-11日,60大新开业的软装品牌老总将现场签售,助阵开业,为到场客户提供空前的优惠。除此之外,10-11日,居然之家还推出“逛店有礼”活动——顾客在软装馆逛店,集满3个品类章即可砸金蛋,获得精美礼品。

  这将是重庆家居史无前例的软装大牌盛惠,错过,就只有等待。

  趁开业,占便宜

  软装大牌比拼实惠与服务

  除居然之家及工厂老总提供的超值实惠外,各个软装大牌在开业期间,卯足了劲实现“开门红”,拿出超大力度的优惠与优质的服务开门迎客。

  亚华世家推出“亚华=诚信”主题,以20年品牌保障,将诚信进行到底。消费者在亚华世家缴纳1000元定单,即可享受亚华世家全场正价商品直降22%优惠活动。推出“壁纸一站式服务”的丹雅壁纸,针对客户对于壁纸的使用、后期保养及问题处理提供咨询服务。开业期间,德国奥斯龙进口原料双面无纺布产品最低99元/卷。

  更多商家的实惠,敬请关注系列活动以及近期居然之家促销信息。

  爱家观察>>买软装,3月10日,就去居然之家!

  理由一:这里,该有的都有了,全齐了。在重庆,找不出第二家有如此规模、规格的软装馆。在这里,品牌多,选择面广,总会找到你心仪的那一款。在这里,品类齐,不用东奔西跑,家里所需软装产品,在这里都可全部搞定。

  理由二:开业正是占便宜的好时机。居然之家软装馆内近百个软装大牌开业,商家谁不想图个开门红?必然将使出浑身解数、拿出最大力度的促销来招揽顾客。

  理由三:居然之家是优质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根本保障。到家居商场购物,除了看商家的产品与服务,商场对产品品质与服务的保障体系其实才是最根本的。居然之家的“先行赔付”、“送货安装零延迟”、“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等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均落到实处,为顾客获得优质产品和服务构筑安全与放心的强大保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