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值近50万崭新宝马车央视门口停放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5:59  西安晚报

  

  价值近50万元的新宝马X1车,停在央视西门外的路边近一年。昨日上午,这匹“卧槽马”终于挪窝,交警将其拖至执法站。

  这辆宝马X1在网上有些名气,其照片近日发到网上后,有“知情”的网友调侃称,该车为某大款送给央视一主持人的,但对方没收,大款就把车丢弃在路边。但这一说法,记者并未从相关单位得到证实。

  2月29日晚,记者在央视西门外找到了这辆宝马。只见车身上下蒙着约1厘米厚的尘土,已经完全看不出本来颜色。这是辆宝马X1,型号为xDrive 25i,官方指导售价为47万元。

  记者注意到,整部车看上去是崭新的,车前后都没挂牌照,挡风玻璃上的“汽车燃料消耗标识”也未揭去。“这车停这儿近一年了,从来没见人来开过。”路边的3名停车收费员说。接到记者反映,北京市公主坟交通大队交警赶到现场查看后,调来拖车将宝马车拖走,并用粉笔在地上写下“请X1车主到公主坟交通队执法站接受处理”。 据《法制晚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