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凝聚各方力量推进志愿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6:50  东方网-文汇报

  凝聚各方力量推进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视讯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顾一琼)昨天上午,由中央文明办牵头召开的“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视讯会议在北京召开。视讯会议后,上海分会场就贯彻落实有关精神作了部署。

  分会场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焦扬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作了专门部署。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学习雷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和倡导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要注重“知行合一,重在践行”,把志愿服务实践作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重要抓手,倡导“学习雷锋、点滴做起,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理念,使学雷锋活动更加符合实际、深入人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