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正声韩正会见杰出志愿者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6:5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昨天会见了2010-2011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俞正声在会见时说,志愿者的事业是高尚的事业,志愿服务活动是新时期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生动实践。希望上海的志愿者越来越多、志愿服务精神得到更好的弘扬,使人民群众的精神更加振奋,社会更加和谐。市领导殷一璀、吴志明、屠光绍、杨振武、丁薛祥、钱景林等参加会见。

  俞正声说,雷锋可以称作是志愿者的先驱,他的无私奉献行为深深体现了志愿服务精神,是践行“他人快乐、自己快乐”精神的典范,他用自己的行动体现了对人民、对国家、对民族的热爱,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感人的事迹,今天依然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希望雷锋精神和志愿文化在上海不断发扬光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