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想去支教,那里需要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6:51  东方早报

  支教回来后已经有6年了,我跟我的学生们一直有联系,学生们甚至知道我的生日,每到我生日的时候,他们就会跑很远的路,找到电话,就为了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有的时候,电话响起,那头没有声音,但我知道是他们,他们想听听我的声音,他们还是那样的羞涩,但是感情是那么真挚。更让我感动的是,他们不仅知道我的生日,还知道我孩子的生日。

  我们已经超越了师生关系,他们就像我的弟弟妹妹,支教的这一年,是我最幸福的一年,我和我的先生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等有了条件后,我们到山里继续志愿服务,那里更需要我们,那里更是我们精神上的“世外桃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