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忘精神上的满足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6:51  东方早报

  支教生活让我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孩子们还会经常跟我联系,会跟我说说学习的事,生活的事,把我当成知心的亲人。

  平峰中学支教点海拔最高,冬天比较冷,我整个冬天都在咳嗽,上课时就靠胖大海、金嗓子在维持,有一天晚上,我嗓子特别痛,担心第二天上不了课,发不出声音,我跟一起支教的复旦另一个学生说好,如果我发不出声音了,她就去代课,后来第二天起来后,我还能发出一点声音,就接着去上课了。

  我们在去支教前,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困难总比办法少,克服了困难后,那一种精神上的满足感,是没有支教时体会不到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