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剧少年班全省首招30名免费生

  昨天从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获悉,从今年开始,该校将在全国首开“川剧少年班”。作为成都市川剧院定向培养,学员一经录取,须同成都市川剧院签订定向培养合同,学员在培养期间的所有费用全免,毕业后经成都市川剧院进行综合考核后择优录取。据悉,今年该校计划面向全省招收30名15周岁以下川剧表演、演奏学员。

  据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宣传科科长黎忠友介绍,“川剧少年班”作为成都市川剧院定向培养,学员在培养期间的学费、书本费等费用全免,毕业后经成都市川剧院进行综合考核后择优录取。

  “川剧少年班”实行封闭式管理,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负责学员的日常管理和文化课,市川剧院负责川剧专业课程的制订和培训。

  据了解,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2012年计划招收30名15周岁以下川剧表演、演奏学员,其中表演25名,演奏、音乐5名。学制4年,条件特别优异的年龄可适当放宽。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4月15日,专业考试分初试和复试。全面考查综合素质,将进行艺术表演、唱歌、跳舞、朗诵以及视唱练耳考试等测试。

  黎忠友表示,专业考试初试时间为4月20日前,专业考试复试为4月21日,文化考试为4月22日,4月23日考试合格者进行体检。华西都市报记者王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