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忍辱抚养私生女 丈夫与小三藕断丝连

  楚天金报讯 70后的丈夫遇上了90后的女孩,出轨了,小三有了孩子,正妻为了家庭,接手抚养丈夫的私生女……这一幕犹如八点档的狗血电视剧情节,却真实地在现实生活上演。

  丈夫有了婚外情

  私生女交由妻子抚养

  荒唐事要从2年前说起。杭州男子阿明在外应酬时,认识了四川姑娘小慧。阿明已经年近四十,而小慧才20岁,一个是成熟有魅力,一个年轻有活力,相互之间,难免产生好感,就这样,两人在交往中有了感情。

  一段婚外情就这样拉开了帷幕,交往一年多以后,小慧有了阿明的孩子,阿明又惊又喜,对小女友更加关爱,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陪家人的时间越来越少。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妻子小英发现了丈夫的出轨行为。

  紧接而来的就是争吵,一次次的争吵后,男人妥协、女人退步。为了家庭,小英愿意原谅丈夫的不忠,但孩子一定不能要,阿明也承诺与小慧分开。

  但小慧坚持要生下孩子,而且因为身体原因,如果她打掉孩子,就可能会毁了她的健康,拖到今年1月,小慧生下了一个女孩儿。

  阿明把孩子抱回家,希望由妻子抚养,他也答应从此不再见外面的女人。

  为了家庭以及孩子,妻子忍了,接受了丈夫的私生女。

  丈夫和小三藕断丝连

  妻子向警察寻求帮助

  如果丈夫断绝同小三的来往,小英抚养丈夫的私生女,日子也就这样平淡安静地过去了。

  但是,事实始终不会如愿。

  2月15日,小慧找上门来,哭闹着想要回自己的孩子和爱情,而这一次,妻子小英也幡然醒悟,自己帮着照顾孩子,丈夫却一直和小三藕断丝连!

  这一架吵得很凶,阿明跟着小慧走了,把孩子留给了小英。

  无奈加上伤心,小英报警,希望警方能够给予帮助。

  警方联系上了阿明和小慧,约好了到杭州东新派出所见面。

  那么这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如何解决?

  丈夫回到妻子身边

  付抚养费作婚外恋代价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男人浪子回头,最终还是选择回到妻子身边。

  这一幕俗套的电视剧情节,感情问题有了着落后,却依然无法落幕,因为,孩子的抚养费问题还没解决。

  女人对爱情死了心,看待问题就会现实多了,没有工作,还要照顾孩子的小慧,提出了一个月5000元的抚养费,这笔钱对于阿明,并不是个小数目。

  双方从2000元谈起,最后僵持在3500元和4000元的基数上。

  双方僵持不下,小慧使出了撒手锏——一封“承诺书”。“承诺书”是阿明在小慧怀孕时写的,为了让小慧安心养胎,阿明写了“如若离开,便每月支付5000元抚养费”。

  小慧表示要向法院起诉,由法院来判决抚养费用。

  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同意,男方先支付孩子一年的抚养费,每月2000元,同时给小慧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助,先一次支付半年,具体的抚养费用,以法院判定为准。

  经过3个多小时的调解,等他们离开派出所时,天色已暗。

  妻子带着丈夫回了家,曾经的姑娘抱着刚出生的孩子走了。一个男人两份感情,将来会怎样,是好是坏,其实他们心里都清楚,这不是一句“原谅”可以抹去的,也不是“抚养费”可以解决的。(文中人物为化名)(据《青年时报》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