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主持会议部署藏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8:0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 3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主持召开会议,就深入推进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扎实做好西藏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贾庆林指出,当前达赖集团妄图在西藏和四省藏区持续制造事端。各级党委、政府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决粉碎达赖集团搞乱藏区的图谋,切实维护西藏和四省藏区社会和谐稳定,使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