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华小记者学雷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8:0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为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积极倡导青少年践行“公正、包容、责任、诚信”的价值取向,由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记协、市广电协会为指导单位,由上海东方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华小记者上海教育活动基地主办的“助人乐,我做起”——上海中华小记者学雷锋活动,昨天在来沪务工人员子弟学校江南新村小学正式启动。

  活动将举办中小学生“传承革命精神,学习风尚人物”图片巡展、开展“助人乐,我做起”纪实征文及摄影大赛,这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一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