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听取省情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8:1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省情通报会。即将赴京履职的在闽全国人大代表听取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为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做准备。

   受省长苏树林委托,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通报了2011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2年工作打算。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徐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健介绍了赴京履职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会议还听取了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

   (福建日报)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