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副外相下周或访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8:19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外交界消息人士3月1日披露,朝鲜外务省副相、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朝鲜代表团团长李勇浩下周将访问美国,参加一场在高校举行的地区安全论坛。论坛由纽约州雪城大学(前译锡拉丘兹大学)马克斯韦尔公民身份和公共事务学院主办,以朝鲜半岛事务为主题。学院已向朝方正式发出邀请。

   这所学院的院长是原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斯坦伯格。一名了解美朝谈判的外交人士在韩国首都首尔告诉美联社记者,美国国务院已经批准李勇浩访美,他可能在会议期间会晤美方官员。由于李勇浩访美行程尚未公布,这名人士不愿公开姓名。

   不过,韩国联合通讯社以美国首都华盛顿外交人士为消息源报道,美国国务院尚未给李勇浩发签证。另一名同样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说,预计李勇浩此行仅限于参加安全论坛,不会访问华盛顿,也不会会晤美方行政官员。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