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递电动车超载 违规上路隐患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8:1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实习生 陈明艇 通讯员 林怡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上海派出所民警在交通路、白马路设点检查时,接连看到了4辆明显超载的电动车,所载的货物又高又宽,民警从后方看去竟然完全看不到驾驶员,车子行驶起来也是晃晃悠悠的。

   经查,这些司机大都隶属于快递公司,他们没有专门的载货车,为图便宜省事都是用电动车送货,只要货物一多就随意超载。随后,民警对这些违规的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罚款20元,并要求其就地进行整改。这些驾驶员赶忙叫来同事帮忙分流货物,达到标准后离开。

   民警表示,由于最近电动车超载现象有所增加,接下来会加大对这类行为的整治。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