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前副总理认为大选后俄政府三分之二人员应换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03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据俄新网3月1日消息,俄前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认为,总统选举后俄罗斯政府组成更新是不可避免的,并且应当换掉三分之二的政府成员。

  库德林在接受《莫斯科新闻报》采访时说:“他们将来自地方,来自商界,来自政党,来自各行各业。每个领域都选出少数人。”

  他同时指出,如果由他来挑选部长,首先将选择理解自己工作终极目的,例如怎样实行结构性改革。

  库德林说道:“如果我尚不确信,卫生部长、新的工业部长,或者教育部长尚未彻底明白这一发展的目的,那我不会聘用这个人。因为现在没时间让他在实践中学习,没时间让他经过两年再说:终于搞清楚应当在这个领域做什么了。此外,专业界已对条道路上的目的与结构性改革进行了如此多的讨论,因此需要聘用已经明白应当做什么的人。”

  在俄新社与“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此前根据工作效率、影响力与受欢迎程度发布的部长总结性排行榜中,库德林排在第一位。

  担任俄罗斯财政部长长达11年的库德林离职去年9月25日在华盛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和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在一系列问题上存在分歧,自己无法在2012年大选后组建的梅氏政府中任职,随后库德林便被解职。两人的主要分歧在于军费问题,库德 林不同意总统有关增加军费开支的政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