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强要求入政绩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18  法制日报 微博

  本报长沙3月1日电 记者赵文明 阮占江 实习生刘文楠? 2月29日下午,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在会上提出,今年法治湖南建设要紧紧围绕《法治湖南建设纲要》各项目标任务,着眼于抓基层、强基础、惠民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通过完善立法、加强执法、深入普法、强化监督、逐步实现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人人守法,为促进湖南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四化两型”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建国主持会议。

  周强要求,要把法治湖南建设作为一项涉及科学发展全局的重大任务,作为一件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作为一项执政为民的实事,列入党委的工作重点,列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列入领导干部政绩考核的重要内容。年底要对各地各部门落实《法治湖南建设纲要》的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将考评情况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目标考核和年度述职报告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