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邢台市现代职业学校“侨法宣传角”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2日电据河北省外侨办网站消息,2012年2月29日,河北省、邢台市侨办官员参加了邢台现代职业学校“侨法宣传角”揭牌仪式。

  “侨法宣传角”是“六五”普法期间开展侨法宣传的重要平台,是新形势下我市宣传贯彻侨法、增强全民侨法意识、普及侨法知识的新载体。

  这次在邢台现代职业学校成立的“侨法宣传角”,是邢台市推行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后,在开辟侨法宣传阵地上的又一创新。(郭启民焦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