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华裔男子喝啤酒中大奖 获25万令吉金龙雕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大马华裔男子喝啤酒中大奖获25万令吉金龙雕像

许先生与价值25万令吉的金龙雕像合影,喜上眉梢。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年轻的华裔男汽车销售员,在农历新年前以虎标啤酒(Tiger Beer)款待亲朋好友,幸运赢获价值25万令吉的1公斤重金龙雕像,龙年一到行好运!

  家住新山高雅花园的许先生(25岁),是参加由健力士英格有限公司所主办的“9大财富庆龙年”促销活动中成为巨奖得主,羡煞旁人。获得幸运之神眷顾的他,日前在吉隆坡领取金龙时,透露出希望与家人朋友分享这份喜悦的心愿。有鉴于此,该公司2月28日晚特别在新山设宴完成其心愿,并邀请记者前来感染喜气。

  许先生告诉记者,他1月20日与亲朋好友于绿满苑一食阁庆祝收工时,点了约20支750毫升装的虎标啤酒和大伙饮酒助兴,结果意想不到地成为大奖得主。

  “我一直来都有喝虎标啤酒,所以当时就开了约20支请大家喝,之后也把这些啤酒的瓶盖带回家中。”他说,隔日他发现其中一瓶盖有红色衬垫,一开始还以为只是赢得小奖。

  “当我被告知我就是巨奖得主的时候,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当下我还再三和工作人员确认自己就是幸运儿!”他表示,是朋友和家人为他带来好运,他也相信自己的运气与龙年的到来有关。“由于金龙雕像非常精致,亲戚朋友知道我得奖后都说要一睹为快,目前我把该雕像存放在银行保险箱,还未有进一步的打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