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 龙元素呈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郑州3月2日电(陈巍高)日前,河南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丁世显到新郑察看拜祖大典筹备情况,指出要突出龙年的氛围、龙年的特色,多增加一些“龙”的元素,设计上也要精致细腻,突出美感。

  丁世显指出,今年是龙年,拜祖大典在景观设置上要突出龙年的氛围、龙年的特色,多增加一些“龙”的元素,设计上也要精致细腻,突出美感。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及时解决大典筹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今年拜祖大典圆满成功。

  丁世显先后来到中华姓氏墙、鼎坛、祈福树、轩辕黄帝像等处,察看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丁世显强调,黄帝文化、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是扩大新郑影响、促进新郑发展的良好平台,新郑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大典筹备工作,使得这个平台越做越好,越做越强。(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