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芙蓉区侨联建立“稻香洋义工”志愿者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长沙3月2日电 学习雷锋精神这股旋风正在湖南悄然刮起。日前,湖南长沙芙蓉区侨联联合该区外事侨务局和湖南农业大学外教机构建立了一支“稻香洋义工”志愿者队伍,旨在让无条件聘任外教的农村学校学生获得与外教志愿者学习口语、交流情感的机会。

  近年来,芙蓉区侨联注重引导和发动广泛的侨务资源优势。此次主要是借助外籍教师这一新组成的侨界力量,让传承雷锋精神跨越国籍疆界,彰显出侨联工作时代新内涵。目前,这支以“传承雷锋情 稻香满东湖”为主题的外教志愿者支教活动正活跃在芙蓉区原东岸乡各乡间小学。

  活动期间,6名不同肤色与国籍的外教、留学生已为东湖合平小学的外来工子弟上了一堂欢快的英语课,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语言的乐趣。

  该区侨联工作人员称,此次活动不仅是传承雷锋精神和开展群众性学雷锋的一大亮点,更是基层侨务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