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日开盘:两市高开高走 市场仍处反弹趋势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42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江海证券投资顾问吴春红9点30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开盘进行点评。今天两市开盘高开高走而且个股普遍飘红,如何看待?

  吴春红:这两个交易日市场回补了2459点缺口之后,出现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震荡,中心下移的格局。昨天市场在反抽过程中5日均线受到压制,但是下方10日均线受到一定的支撑。

  目前整个市场其实仍然处在一种反弹的趋势中,但反弹的过程中短线在这个位置的缺口压制的位置可能是非常明显的,所以短线出现回抽也是非常正常的,目前来看可能回抽的点位,我个人认为还没有非常的充分。

  今天市场出现高开高走的格局,应该说与市场部分热点有关,从目前整个趋势来看仍然是延续上升的趋势。短线投资者注意这个位置仍然不要过多的回补,还需要再等待一下,大概可能在2400点或者10日均线,再去进行回踩更好一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